KAKIANG是一家小民宿,造景很精緻.很漂亮.我們住他的Villa-US:100

含早餐,早餐在店門口的麵包店吃,含一杯飲料及麵包.吃的很精緻,份量也夠.


泳池是大家共用的,不是專屬Villa的,泳池的水濁了些,但是服務很好.
房間倒是很漂亮也很大. 住起來不輸五星級飯店.
有一個小院子,浴缸,淋浴室,大致來說很舒服.

飯店提供市區接送服務,離店門口左邊約100M處有一家Pizza店很有名.

原本要住三天,因為晚上從屋頂會掉壁虎的大便在室內地上,因此只住了一天,一大早我起床到對面巷子中逛,運氣真好.Tegal Sari有一位客人訂兩天Villa取消,被我給補上了,聽說訂半年都訂不到的房間,竟然被我撞到了.

服務生帶我看了Villa房間後,我就直接訂了兩天.相信老婆小孩醒來後一定會十分驚喜!!!!果然他們樂翻了看看小布的表情就知道他們有多樂ㄚ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