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rmany 139.jpg

DSC06214.JPG    

對茵特拉根比較有印象是因為進入這各地方很特別,離開馬特宏峰後.因為在山上有帶孩子爬了一段.因此下了山大家都很累.看看地圖.要繞過東邊的路才能到interlaken.拿出tomtom設好目的後.就上路了.GPS帶著我們直接朝北入山,我們很信任它,但北邊在地圖上就是沒有路ㄚ???車子一路向山上爬.老婆問我是否回頭,我覺得應當不會錯.就繼續走.越爬越高進入深山.心中想若天黑走山路會很危險.正想掉頭時.碰到一個管制站,我拿地圖告訴他我要去interlaken,她要我給他20歐元後向前開到一堆車子後面,老婆想上廁所.要下車被制止.沒想到我們已經在火車上了.車子要開了因此不能下車.

DSC05652.JPG    DSC05653.JPG      

 

DSC06202.JPG      

車子一路開入隧道,穿越高山直達了interlaken附近的小村莊.大概已經是晚上8:00了,我們沿路找民宿.找到了一家B&B.主人很熱心.我們住了三天.每天只收我們100瑞士法,含四人早餐.重點是他教我們如何買孩子的jounior票及給我們當地人的coupon,省下了非常多的錢.

germany 239.jpg

interlaken的兩個湖景非常優美,三天除了遊布里恩茲湖一天,少女峰一天外,市區環湖也用了一天.市區東西都很貴,因此我們買了超市的東西,請屋主借院子給我們煮.三天過的非常開心.interlaken的天氣及溫度都十分宜人.若時間充裕很想多呆幾天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f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